博文

10月5日的记录

图片
 最近因为听了一个很老的galgame的背景音乐。由于因为音乐非常吸引我,我开始寻找他的资源。曾经有一度想放弃寻找,但画面,音乐让我念念不忘。所以又开始寻找。终于,让我找到了一个有存有这个资源的网站。但是,由于太过久远,不能直接启动。好在有ai 的帮助下,成功的启动。但背景音乐响起时,真的非常感动和兴奋。就这样拿起一瓶饮料,看着故事。 是个让人感动的日常午后故事呢(我就不剧透了) 名字:noon.~いつもより少しだけ長かったあ Cg图

9月30日的记录

 哇,我整整3个月没更新了。(好吧,我承认我是忘这东西的存在) 关于近况。。。还是一如既往。毕竟我身为普通人,哪来的多姿多彩的每一天呢? 反正我是抽到了 铁道双子(其实不用等明年。。。),好耶!但还是吃了一个保底。。。还剩2万多石头。现在备战狂猎艺术学院吧。(新出的学生蛮对我胃口的说) 家主宝太强了啦!!而且是在10抽内拿到。(虽然我知道这已经过去了很久)对了,边狱巴士联动ego在10抽内拿到2个,但现在就是死死不给我出虫叔的。可恶啊啊啊啊,小金!还有,最终boss真的好难打,整整打了半个小时。。。 最近都在听很久以前galgame的bgm,很多蛮好听的,也满温馨。可惜很多大多社团,因为不知名或时间,慢慢的解散或消失。但这些bgm证明了他们曾存在过。 好久没更新了,所以打好多的字。这代表可以久久的不更新啦(不对,给我常回来更新)

7月4日的记录

 好久没更新的啊,我看了下我上个博客是多久之前发的。哇!原来我已经两个月没更新了吗? 没办法,其实最近我家里出些事。。。 好吧,就说说我最近的近况吧。 关于碧蓝档案,没什么角色想抽。所以还在存着。 边狱巴士的话,抽了几个的强人格。(雷横默的五红币问你怕不怕),现在等着丘宝,希望能在几抽里拿下吧。 就这样。

4月22日的记录

 嘛。。。。距离上一次的记录已经是18天前了。(绝对不是我忘了) 谢谢彩奈让我在几十抽内拿到 玛丽和樱子偶像服。(草莓牛奶可以还给你了) 铁道双子( 橘望& 橘光)实装了,我非常的兴奋!!!但要等明年才能抽。 先备战莉音和圣娅先吧。 关于罗佳的新E.G.O好看,归好看啦。但我是等赛季要结束时才有碎片换她。 莉莉薇,我必抽爆!(我之前有说过我也有玩绝区零吗?很像没有) 我有时会听冷门或很早之前东方同人曲, 同人曲 或 ボカロ, 你可以在这些老歌中找到非常多好听宝藏。虽然还有一小部分还在活跃,但还是蛮多已经解散或没任何消息了。可惜啊。。。。 可能这就是时间会慢慢的磨损一切吧。。。。。 但他们留下的歌曲会证明他们存在过。 就这样吧。

4月4日的记录

 好久没更新了... 没办法,最近没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。 玛丽和樱子偶像服好像要到了,我在想是否要抽呢?因为我只有一个保底。谁知道彩奈又会不会给我多一次保底。(没收她的草莓牛奶)。但她们的live 2D 真好看。 中指辛点数,增伤给得真多,但我不是很想抽。除了不够狂气外,我未拥有中指唐。虽然他是挨打增伤,但他重点还是共鸣改反击吧。

3月20日的记录

 可恶啊!!!  彩奈你 居然给我吃保底啊啊啊啊!,前几天才称赞你罢了。 话说回来,有了 龙华妃咲后,回费真的好快,找一天把好感剧情做了。 感谢金总监让我在几抽内就拿到了新角色,哈哈! 但是你设计什么鬼新敌人出来,难打到死。

3月15日的记录

 哈哈,感谢彩奈送给我这么多彩。现在就等 龙 华妃咲要落地了。 昨天用碎片换了 炎拳虫叔,用来打镜牢。加伤给非常多,点数也蛮高的。 我是打到超爽的啦。 我感觉我是跳过下个活动池子,因为没有狂气给我我抽了。。。 我今天非常的累,有好多东西要做。而且这一年的每个星期五都会这么累。。。 算了,反正明天是周末。

3月8日的记录

 好耶! 龙华妃咲要落地了。我刚好有留下三个保底,这样就不怕歪了。(当然如果没有中保底更好,Arona 听到了吗?) 狂气用完了,只 抽 到五协东部小唐。 .·°՞(˃ ᗝ ˂)՞°·. 炎拳虫叔就需要等下个星期换了,幸好有足够的箱子。 两张三星 券也用完了,全 抽到重复角色。。。。。

3月5日2025年的记录

 今日,是无聊的一天呢。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 你是否好奇,我为什么会在拥有众多的社交媒体的现今会想写博客呢?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。就是想在这网路海洋里留下我那一点点的痕迹。在那海底里安静地等待被他人发掘。 不知从何处来到这里的陌生人,在这此先与你说声你好。

自我介绍

 或许没什么人会看到这文章吧。无所谓了。 先自我介绍吧! 我是Fumonicedo 喜欢东方project, 碧蓝档案和边狱巴士 性别是 遘√?縺ゅ↑縺溘↓縺ッ險?>縺セ縺帙s 年龄是 遘√b縺ゅ↑縺溘↓縺ッ險?>縺セ縺帙s 至于会何时在更新,随缘吧。 (如果我没在第二天就忘记这玩意的话)